close

Glico 格力高 妖怪手錶 吉胖喵 巧克力棒

現在很紅的一支喵

吉胖喵

最新一期麥當勞玩具就是妖怪手錶

我上期史努比電影玩具買了12份

這期不是我的菜,終於可以休息一下

因為我家有小小孩

所以他媽媽有帶他去買

玩具還蠻精緻的

結果看到下期二款式投射燈,我應該就會購入

Glico 格力高 妖怪手錶 吉胖喵 巧克力棒

今天小小孩來還要陪他一起看妖怪手錶

但是小小孩的思想蠻奇特的

喜歡妖怪手錶的商品

還要那盒妖怪手錶的海苔

(巧可力棒也是今天帶來吃的)

卻不喜歡妖怪手錶的卡通

覺得是妖怪很恐怖(其實一點都不恐怖/有的還很可愛例如吉胖貓和威斯帕~喵)

裡面的人物都蠻漂亮的

覺得文花很像東森時期的蝴蝶姊姊

 

不錯看,至少還看得懂

因為人類做一些壞事都是因為妖怪附身的關係

這跟韓劇我的鬼神君根本是差不多內容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duck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