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皙Jolin



炫色Jolin



活力Jolin


 


總共有四款:


活力.白皙.炫色.[限量版]閃亮Jolin~
喜歡Jolin的不可以錯過喔!
一次收集四個~
好漂亮的JOLIN公仔
(大概內容:麗仕650ml商品任四樣加$NT699即可選前三種之一,單次完整收藏以上三種再加$NT699即可獲得[限量版]閃亮,若購買12瓶以上參加抽獎有機會得親筆簽名版一套,四款都有)


 


目前這組麗仕Jolin公仔的產品加購價活動也已經展開,一直到6月底都開放消費者預購,只要在全國各大賣場及通路購買麗仕650ml 以上產品任4瓶再加699元,就可以得到炫色或白皙或閃亮Jolin公仔。

單次完整收藏「炫色Jolin」、「活力Jolin」和「白皙Jolin」以上三款公仔者再加699元,就可獲得限量版「閃亮Jolin」公仔,同時可參加抽獎,有機會得到蔡依林親筆簽名的一組四款造型全到齊的Jolin公仔。另外,購買麗仕650ml以上商品12瓶者還可參加簽名超限量版的抽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duck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