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時候去剛好是麗莎與卡斯柏蠻熱門的時期


先是在便利商店看到其中一款


後來才又在KIDDY LAND買到另外一款




奇妙的是


我不知道我有去過KIDDY LAND


怪了!!


我到底是去哪邊的阿




這一款吊飾是yujin出品的


特別的是材質的部分


竟然是木製的


我也很懷疑


是仿木的嗎?


應該不是


(發瘋!自問自答~不要理我!!)


 


倒是麗莎與卡斯柏的週邊品


好像買不多


應該只有這一款


改天再翻翻看還有沒有發現別樣


 


繪本我有買


因為大特價有買了一本還是二本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duck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