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之前有過一段,老鼠危機

 

當時並不知道是老鼠入住了

 

 

因為網路線被老鼠當磨牙器

 

 

一下子連線一下子又斷線,本以為是網路公司的問題

 

 

後來提報維修,維修的伯伯很有趣

 

 

他說有東西咬斷線喔

 

 

當時還沒反應過來 ,因為沒有遇過

 

 

我還是以為是大蜥蜴咬的

 

 

之前有在牆壁上看過大支類似蜥蜴的壁虎

 

 

但是那種我不怕,因為守宮是很好的

 

 

不可把他們殺掉!!

 

 

其實也不確定他到底是不是,但他不犯我,我不犯他

 

 

 

 

這一款好像是在百貨公司的超級市場買到的特價品

 

看過料理鼠王的應該都知道,那個聰明的小老鼠

 

但真實世界中廚房不要他們出現

 

畢竟他算是害蟲

 


 

 

也蠻逗趣的

 

被關進玻璃罐

 

抱胡椒罐

 

吃起司

 

 

 


 

 

最後終於發現了老鼠的蹤跡

 

 

之前老爸半夜起來的時候,就有看到黑影

 

 

那時候就懷疑有老鼠

 

 

就更加確定了

 

 

那隻小老鼠,就像劉姥姥逛大觀園一樣

 

 

我家幾乎被走透透了

 

 

因為他凡走過畢留下黃金

 

 

 

 

 

後來還有一次跑到廚房去偷咬骨頭

 

 

我還拿紙板趕快把門圍一半

 

 

結果沒用,不知道他是跳過還是硬鑽

 

 

又躲不見了

 

 

 

 

 

最後出動黏鼠板,成功捕獲

 

 

但是好殘忍喔

 

 

因為他是隻眼神非常無辜的小灰老鼠

 

 

跟我想像的不一樣

 

 

不是一臉邪惡,肥滋滋,髒兮兮

 

 

他在黏鼠板上掙扎,心臟嘣崩跳

 

 

我看是跳200下了吧

 

 

最終還是送他上西天

 

 

 

 

 

所以現在開後面廚房的後門都要很小心

 

 

老媽說可能是他打開拿東西沒馬上關

 

 

因為後面有水溝阿,就是會有鼠類出沒

 

 

之前好像有一隻,後來沒有再來

 

 

我想是被貓吃了,我家這邊貓不少

 

 

之前電視說野貓也不能通通殺光

 

 

還有捕鼠功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duck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