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立台灣美術館 夢我所夢:草間彌生亞洲巡迴展

夢我所夢:草間彌生亞洲巡迴展在高雄展出之後

就要移到台中的國立台灣美術館

國美館將生命的足跡提前在戶外草皮上展覽

國立台灣美術館 夢我所夢:草間彌生亞洲巡迴展  

這麼美怎麼可以不先來朝聖一下

國立台灣美術館 夢我所夢:草間彌生亞洲巡迴展  

太藝術的東西

真的沒那個氣質看不出所以然

但是這個這麼漂亮就可以懂

國立台灣美術館 夢我所夢:草間彌生亞洲巡迴展

之前也有在桃園地景藝術節出現過

國立台灣美術館 夢我所夢:草間彌生亞洲巡迴展  

放在草皮上更有一種震撼的感覺

不過我怎麼看都有變形蟲的FU

國立台灣美術館 夢我所夢:草間彌生亞洲巡迴展

展覽的旁邊有一排的雞蛋花

剛好是盛開的季節

國立台灣美術館 夢我所夢:草間彌生亞洲巡迴展  

雞蛋花很漂亮

國立台灣美術館 夢我所夢:草間彌生亞洲巡迴展

往草皮前進

國立台灣美術館 夢我所夢:草間彌生亞洲巡迴展

因為看到了很久沒看到的昆蟲

國立台灣美術館 夢我所夢:草間彌生亞洲巡迴展

是蜻蜓阿

(中間黑黑那一點,草皮上很多隻,只拍到一隻,沒有小時候看的數量那麼多)

小的時候家的周邊都還是空地

每到固定的季節

傍晚會有一大堆蜻蜓在空間盤旋

站在樓上的陽台隨便都一群從旁邊飛過

懷念那時光

國立台灣美術館 夢我所夢:草間彌生亞洲巡迴展

再往前

阿勃勒也盛開了

國立台灣美術館 夢我所夢:草間彌生亞洲巡迴展

從草皮山坡上望下來

也是不錯的角度

國立台灣美術館 夢我所夢:草間彌生亞洲巡迴展  

順便帶個南瓜回家紀念
  

arrow
arrow

    pinkduck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