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組HelloKitty串串車系列玩具


我在7-11有看到販售


是附在雀巢聰明豆(很類似M&M'S那種圓圓彩色外糖衣的巧克力豆)上面


那時候我很想買


但是我不想吃聰明豆


如果要買全10種的話就要囤10盒聰明豆了


想當然一定會一直冰在冰箱不知道何年何月才能吃光



 


那天去全聯社看到的


所以就有的樣式都給他買一買


但是還是有缺幾款


跑去另一家竟然沒有附送這款小公仔


要買的人可能要找一找不一定每家都有吧每隻都有




 


是附在雀巢奇巧二指包巧克力裡面


而且可以任挑


這款巧克力不錯吃,也不貴




 


購買地點:全聯社


購買價錢:1袋35元


全部共有10款


HelloKitty串串車系列玩具-大寶


HelloKitty串串車系列玩具-KIKI&LALA


HelloKitty串串車系列玩具-KIKI&LALA


HelloKitty串串車系列玩具-HELLOKITTY(黃底)


HelloKitty串串車系列玩具-丹尼爾(黃底)


HelloKitty串串車系列玩具-貝克鴨


HelloKitty串串車系列玩具-頑皮猴


HelloKitty串串車系列玩具-HELLOKITTY(藍底)


HelloKitty串串車系列玩具-丹尼爾(藍底)


HelloKitty串串車系列玩具-酷企鵝


 


   


2008.11.18補充


我買到其他缺的3款了,可以給他大集合了


大寶.KITTY.頑皮猴


 



 


大全套10款都有了


這裡面的大寶.酷企鵝.頑皮猴.貝克鴨公仔很少見


我覺得還有很經典的三麗歐公仔怎麼沒有 例如:布丁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duck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