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denkun是我在2007年發現在的新卡通人物

 

雖然我沒看過他的卡通

 

但是對於他的樣子我很喜歡

 

當時還有一位海綿寶寶也是我喜歡的新卡通人物

 

很剛好他們都是黃色系的卡通人物

 

 

這一組是我在裕毛屋發現的盒玩

 

真是太開心了竟然有這麼可愛的Odenkun

 

 

他是以繪本為外型

 

裡面有一張介紹紙,可以貼在內頁這樣就像是依本書一樣

 

裡面有小吊飾

 

 

全部共10種,結果還是有1種買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duck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