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送來的


我媽說是觀光局寄來的DM


哪有這麼好觀光局會寄DM來


又不是什麼大客戶


我一看就知道是參加給團團圓圓寫信的活動贈品


這各畫面讓我想到金剛那一幕



不是說一套嗎??原來這是有玄機的


先看背面,是3張沒錯


3張算是1套



哈哈~原來是這樣的


3張是連在一起的


拉開就是這麼壯觀的圖樣啦


3熊爬上101大樓




 


跟我想的一套不太一樣耶


原來活動網頁早有把獎品給拍出來


但我不知道那是獎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熊愛台北 團團圓圓 明信
    全站熱搜

    pinkduck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