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要來一篇敗家文了


都是被電視廣告給影響


每天都是那邊MuMu MuMu MuMu的喊著


真是越看越可愛耶


之前都有買這家的產品


用了好幾年


有一次是送牙齒寶乳牙收集盒


那一組長的很特別下次翻出來拍


這家牙膏的贈品都很不錯


 



我要買清涼牙膏結果家人給我買成兒童牙膏


因為他說清涼牙膏沒送阿


之前買過其他家的兒童牙膏也是贈品才買


發現兒童牙膏加水果口味一整個怪


真不明白難到加了水果口味小朋友就會喜歡嗎?


所以我才不買兒童牙膏買了我還是很勉強了刷


剛刷的時候就是醫生給小朋友喝的感冒糖漿的味道呀


我小時候最討厭喝感冒糖漿


不過他的泡泡很少,刷到後面還不錯!




姆姆現在是很多小小朋友的最愛


而且他是國人自行製做的動畫喔


不是外國來的不要搞錯囉


可惜他只出2款


旁邊的小企鵝也好可愛,鴨子也不錯!!其他的人物也都很可愛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duck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