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囉來囉!!6/25準時開賣了

這一個月就是兒童餐~大麥克~兒童餐,輪迴呀!

海綿寶寶的哥倆好派大星總算是現身了

怎麼是粉紅一片?

我不是最愛海綿寶寶嗎?

為什麼我都沒買海綿寶寶

是拉!我覺得這派大星是高中女生殺手

應該很快就會被搶購一空

外加那個噴水的派大星根本是夏天必備的水槍

(這個小朋友應該會失望 雖然是好玩的水槍 但不是海綿寶寶 呵呵.....)

冷飲杯也很實用了

所以先搶購這些把我那個可愛的海綿寶寶先丟一旁

 

再來這一次的海綿寶寶跟日本出的是一模一樣的

吸管也只差有沒有聲音

所以我考慮小船和海綿寶寶要不要買!

 

共7款

1. 派大星冷飲杯

2. 海綿寶寶吸管

3.  海綿寶寶快艇

4. 海綿寶寶冷飲杯

5. 噴水派大星:

6.派大星吸管

7. 發光海綿寶寶


 

arrow
arrow

    pinkduck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