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敗家了


新的玩具戰利品


等了好久


終於看到小小老頭盒玩的本尊了


 


復活島巨石像我的夢幻逸品


我通常都會喜歡一些怪怪的東西


這個復活島巨石像我超愛他們的


想不到日本竟然會出這一款


之前有看到discovery有出他們的一系列週邊商品


沒買到懊悔了好久


又發現有人在大創有買到他們的擺飾


但是年代已久早已絕版


這一次日本的玩具公司推出10款


3款戴帽帽1款隱藏版有睜眼其他都是一樣高矮不同




 


還有這個最新的十六茶限定贈送的公仔


也是超可愛的


一下就被搶完了



 


在來就是期待已久的盒玩


有小主人


和可愛的巴哥犬


我發現我的巴哥犬竟然是放空狀


相較之下十六茶那款真是超划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duck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