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款商品都全家便利商店限定抽抽樂品-Hello Kitty 溫暖鼠年抽抽樂


每抽一次100圓


好幾年前的商品


還記得豬年的時候我媽有去抽


有抽到不錯的商品-手提包


大一點的,不是這種小小的


鼠年的大獎是Kitty直立式蒸氣電熨斗


不過這些不是我抽的


是我朋友抽的


都是伍獎的樣子-小提包/襪子/拖鞋


他都不要了!就通通又變成我的收藏了


 


陸陸續續的有好幾波


後來就沒有繼續


日本現在也很流行


這種抽抽樂挺刺激的


之前到台場的時候剛好看到有懶懶熊的


一次500円 抽了好多次 還好有抽到2獎


算是蠻幸運的


不過資本要很充足


隨便抽就能上萬日圓


我朋友就是這種抽抽樂的愛好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duck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