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輩份升級了


我家多了一位苦瓜老頭


意思就是我變老了~Oh


苦瓜老頭就是一個嬰兒啦


因為他太像我喜歡的小小老頭


每次他要喝奶/大小號還是哪裡不舒服就出現苦瓜臉


然後就哇哇大哭


嬰兒的臉很像小老頭


所以我才叫他苦瓜老頭


 


但是媽媽不是我


不要誤會拉!!!


只是多了一份責任要幫忙照顧


連我的拍照檯都要讓位了


所以要晚一點才能發文章


 


總之~


要過年囉先祝福各位


好吃好睡好健康


"蛇"麼願望都可以實現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duck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