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次玩具特賣會,第一天就殺過去了

 

也不是要去搶什麼,只是那天剛好有放假

 

不過去的時候已經是接近關門的時間

 

有甚麼好貨大概一開門的都被掃光

 

但是上架的物品不一定

 

也有人都在那邊等

 

想再去第二次的時候,無奈時間搭不上

 

特賣時間結束了

 

 

 

1.海綿寶寶名片夾

 

這一件實在是太便宜了

 

玩具符合特賣會的定義

 

只要3個10圓銅板就可以入手了

 

唯一一件看到的海綿寶寶商品

 

 

 

 

2.寶石寵物人型玩偶

 

其實我也不認識這一系列的卡通

 

單純就是被這個小公仔給吸引

 

獨角獸公仔我喜歡

 

松鼠是看可愛才選

 

這個價格可以再低

 

但都看到一隻而已,還是先入手好了

 

3.MEGA BLOKS積木-DORA旋轉木馬

 

之前都有看DORA的卡通~噗!

 

DORA是拉丁裔的小女孩

 

不過看卡通時沒想那麼多

 

反正卡通人物的顏色都沒有那麼一定

 

但我朋友說DORA不漂亮耶

 

我聽了哈哈大笑!

 

 

 

這一系列我已經觀看很久了

 

但這次沒有看到很多種,之前還有人偶

 

旋轉木馬我的菜

 

入手入手

 

價格也算是有便宜到

 

 

 

4.熊裝小美樂

 

這一個是這次特賣會花最多錢的

 

真的是被這隻熊裝小美樂給萌到了

 

而且小美樂在特賣會都要用搶的

 

考慮很久要不要買

 

(一定要拿在手上考慮,一放下就會被帶走了)

 

如果考慮好再回來買應該就買不到了吧

 

所以還是給他買下去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ora bloks 玩具
    全站熱搜

    pinkduck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