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買了我的第一支DOLLCENA 朵紗娜 娃娃


我平常都是買公仔(塑膠)之類的,很少會買娃娃類的商品


小女孩的好朋友芭比,我也買過幾支


但是都是因為芭比裝扮是我喜歡的卡通人物才買


不是因為愛芭比而買!!


小時後我跟老媽哭哭哀求的玩具也不是芭比娃娃


而是一組麵包超人公仔組!!


哈哈~所以從小娃娃類的商品就不是我的菜呀~



從以前就很喜歡玩具總動員


還買了DVD收藏


最早最喜歡胡迪因為我喜歡乳牛而他是一個牛仔


身上有乳牛斑紋的衣服(好爛的理由,呵....)


可是大家都喜歡巴斯光年耶!我好傷心!


但是我後來也變心了,最喜歡三眼外星人


DOLLCENA 朵紗娜 娃娃沒有三眼外星人的期待他會出


(好像是不太可能了...........)


這支胡迪DOLLCENA 朵紗娜 娃娃也非常可愛


就選他了,因為也看到他第2次的


價格也非常的便宜~




DOLLCENA 朵紗娜  娃娃是迪士尼公司的


所以全部的造形都是已迪士尼裡面的卡通人物為主


喜歡迪士尼卡通人物的人也會被影響吧


因為看到自己喜歡的卡通人物也會想入手


http://www.takaratomy.co.jp/products/disney/dollcena/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duck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