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很喜歡吃巧克力

知道我要去日本

特別叫我要帶巧可力回來給他吃

因為他的關係我找了日本的巧克力資料

看大家都買哪一些

我才知道有這一款

但是我又沒有要去北海道

那就沒機會了

沒想到原來成田機場裡面有

 

 

 

本來只有買2盒

後來有人又要買

因為他一直聽到我說網路上的人說這個有多好吃

沒想到在我們登機口那邊還有免稅店

就買了

因為這個需要冷藏10度C

所以他會請您買一個冷藏包需加購100円

後來加購的2盒可以跟剛剛的放在一起就可了

並不用在購賣一次冷藏包

冷藏包一次好像是可以放六盒還是七盒的樣子

跟服務人員說一下就OK

 

 

 

棕色-Mild Cacao 淡味可可

綠色-Maccha 抹茶

藍色-White 白巧克力

深藍色Au Lait 歐蕾

Mild Cacao 淡味可可 Au Lait 歐蕾 這2款巧克力味真的很濃

White 白巧克力味道也是很濃

Maccha 抹茶 很香的抹茶味

可能最近沒那麼喜歡吃巧克力

所以沒特別愛

唯一會想再吃的是Maccha 抹茶

口感很像是入口即化的牛奶糖

反而是這個沒有明顯巧克力味的入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ROYCE 生巧克力
    全站熱搜

    pinkduck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