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少上FB的我

 

因為水果日報上的一篇報導

看到了舉牌小人的新聞

之前有看到FB上有一些人用

但是沒有甚麼注意

原來,是這麼紅的舉牌小人

真土的我!

颱風天閒閒就玩一下舉牌小人

還查到舉牌小人在台中有藝術展覽

當然不能錯過!

這一次不單單只有舉牌小人

還有很多很棒的藝術創作

詳細的可以自己查一下

 

 

 

 

我老了!才逛一下我就累了

 

加上人很多也沒有逛的很透徹

隨便逛了一下

其實重點就是要去看舉牌小人,呵....


 

 

本人本人我看到本人了~~~~~

 


 

 

另外在紀念品店看到了這個

 

可以放公仔的燈具

之前也有在報紙上看到

重點是裡面的人偶

太可愛了!英國女皇耶~

而且她的右手會左右轉動

之前在一部偶像劇裡面有出現過

 


 

 

午餐就在勤美誠品裡面吃

好吃的豬排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duck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