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更津市區 千葉市 一風堂 HAMAZUSHi壽司 蘇我ittoyokado 

今天又是shopping的一天

(日本 T-Labs 手工木頭動物小擺飾/牛牛是在一家木頭玩具小店購入)

木更津市區 千葉市 一風堂 HAMAZUSHi壽司 蘇我ittoyokado 

街上遇到好有型的幼稚園巴士

也太可愛了吧

木更津市區 千葉市 一風堂 HAMAZUSHi壽司 蘇我ittoyokado 

垃圾車也那麼可愛

木更津市區 千葉市 一風堂 HAMAZUSHi壽司 蘇我ittoyokado 

幼稚園小朋友要去戶外教學

好可愛呦!

木更津市區 千葉市 一風堂 HAMAZUSHi壽司 蘇我ittoyokado 

今天要到千葉市區吃一風堂

超久沒來吃了

木更津市區 千葉市 一風堂 HAMAZUSHi壽司 蘇我ittoyokado 

目錄現在變成彩色版

還有漂亮的圖片

以前來只有白紙黑字

木更津市區 千葉市 一風堂 HAMAZUSHi壽司 蘇我ittoyokado 

小菜還有3款

但是現在比較少

以前比較大一碗

木更津市區 千葉市 一風堂 HAMAZUSHi壽司 蘇我ittoyokado 

木更津市區 千葉市 一風堂 HAMAZUSHi壽司 蘇我ittoyokado 

好久沒吃

也沒有什麼多大驚喜

木更津市區 千葉市 一風堂 HAMAZUSHi壽司 蘇我ittoyokado 

日本套餐標準組合

吃麵配飯+餃子

木更津市區 千葉市 一風堂 HAMAZUSHi壽司 蘇我ittoyokado 

木更津市區 千葉市 一風堂 HAMAZUSHi壽司 蘇我ittoyokado 

接著去Ario賣場

已經逛NNN間的綜合型賣場

木更津市區 千葉市 一風堂 HAMAZUSHi壽司 蘇我ittoyokado 

木更津市區 千葉市 一風堂 HAMAZUSHi壽司 蘇我ittoyokado 

木更津市區 千葉市 一風堂 HAMAZUSHi壽司 蘇我ittoyokado 

金魚注意報

我小時候喜歡的卡通

推出扭蛋了

但是價格一點都不可愛

木更津市區 千葉市 一風堂 HAMAZUSHi壽司 蘇我ittoyokado 

還有kt壽司

木更津市區 千葉市 一風堂 HAMAZUSHi壽司 蘇我ittoyokado 

貓頭鷹扭蛋

重點不是扭蛋

是扭蛋機好可愛呀

木更津市區 千葉市 一風堂 HAMAZUSHi壽司 蘇我ittoyokado 

晚餐要外帶

HAMAZUSHi はま寿司

百元的平價壽司

日前也來台灣開了

木更津市區 千葉市 一風堂 HAMAZUSHi壽司 蘇我ittoyokado 

木更津市區 千葉市 一風堂 HAMAZUSHi壽司 蘇我ittoyokado 

生活在這個地區

無時無刻都可以看到飛機

木更津市區 千葉市 一風堂 HAMAZUSHi壽司 蘇我ittoyokado 

木更津市區 千葉市 一風堂 HAMAZUSHi壽司 蘇我ittoyokado 

木更津市區 千葉市 一風堂 HAMAZUSHi壽司 蘇我ittoyokado 

很清爽的裝潢

最有趣的是吃完盤子可以玩扭蛋

依照經驗

2000円的話有機會獲的獎品

木更津市區 千葉市 一風堂 HAMAZUSHi壽司 蘇我ittoyokado 

木更津市區 千葉市 一風堂 HAMAZUSHi壽司 蘇我ittoyokado 

木更津市區 千葉市 一風堂 HAMAZUSHi壽司 蘇我ittoyokado 

木更津市區 千葉市 一風堂 HAMAZUSHi壽司 蘇我ittoyokado 

種類超多

而且花俏

鮭魚握壽司還有配料

還是第一次吃

木更津市區 千葉市 一風堂 HAMAZUSHi壽司 蘇我ittoyokado 

木更津市區 千葉市 一風堂 HAMAZUSHi壽司 蘇我ittoyokado 

路邊超茂盛的紫陽花

木更津市區 千葉市 一風堂 HAMAZUSHi壽司 蘇我ittoyokado 

今日戰利品哆啦A夢馱果子吊飾盒玩

蛋黃哥貼紙

木更津市區 千葉市 一風堂 HAMAZUSHi壽司 蘇我ittoyokado 

不同包裝的Pocky

灰姑娘仙杜瑞拉的餅乾

木更津市區 千葉市 一風堂 HAMAZUSHi壽司 蘇我ittoyokado 

太可愛了

又是吃包裝

不是吃餅乾


arrow
arrow

    pinkduck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