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張君雅小妹妹既阿飄公仔之後要出第2彈囉


KUSO的感覺, 張 君雅小妹妹4款印章,MSN表情 張 君雅小妹妹要做成真的公仔囉


張君雅小妹妹-肛溫


張君雅小妹妹-瞎


張君雅小妹妹-哇哩冽


張君雅小妹妹*ㄚ娘喂 等四種


(引用http://www.wretch.cc/blog/goodgoodeat/7294274&page=2#comment228518238)


活動辦法與阿飄公仔活動一樣,99號開始到10/6



購買張君雅小妹妹系列商品


 1、張君雅小妹妹捏碎麵任五包
 2、張君雅小妹妹休閒丸子、張君雅小妹妹點心麵、張君雅小妹妹拉麵條餅、張君雅小妹妹巧克力甜甜圈張君雅小妹妹手打桶-蔥爆香牛 張君雅小妹妹手打桶-香菇爌肉任兩件





 



http://www.wretch.cc/blog/goodgoodeat/7314179 


張君雅小妹妹的部落格已經偷偷曝光張君雅小妹妹印章公仔在裡面囉,睜大眼看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duck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