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猴串連活動

 

 

 

 

 

米猴的活動說明:

 

 

活動方式:使用米猴的串連貼紙,然後引用本篇文章幫米猴推薦一下活動,就算參加完成。
(在抽獎前我會一一確認大家是不是都有用米猴的串連貼紙喔!!!)

 

 

希望大家都來參加喔!!!!也希望大家幫我推廣推廣,謝謝~~

 

 

得獎方式:抽簽

 

 

神祕小禮物:下個禮拜我參加米非團辦的小旅行,應該可以買到一些小東西,我會好好挑選的!!!!!!保證是心意滿分的小禮物

 

 


 

 

 

 

   

 

 

 

 

 

詳細的活動說明請到米猴的部落格看吧

 

 

也請大家多多參加~

 

 

點我點我米猴串連活動開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duck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