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小將推出了由台灣的icash


這次真的超可愛


不過也超嚇人的


30種全台灣的景點


如果沒有出這種全套的要買完這些可能會昏倒吧


所以就出全套給你一次收集不用到處跑跑



還有open小將也出了小摺


還有週邊商品


魔法車鈴200元,我也想買一個來裝我的腳踏車


不過~停在路邊的時候要拔下來吧


不然~會被拔走吧!我想~




另外KITTY又要推出ICASH了


這次是變裝成牛牛


不知道是哪種牛,還沒看到


我喜歡牛~所以我應該會去敗一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duck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