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最近買了哈日杏子書


所以就把我這些關於公仔的書整理一下


喔~有嚇到


不知不覺竟然買了這麼多


記得有一陣子,可以說是狂買


好像在不同時間,都會突然瘋迷某樣商品


以前有一陣子是買漫畫後來是雜誌


結果,突然有一天有不想買了


或許是目標轉移的關係吧!!



這3本呢都是除了介紹卡通人物之外


還告訴你到哪邊這找些卡通人物


公仔出沒注意和幸福卡通之旅算是旅遊書


東京超Q圖鑑介紹很多日本企業的卡通人物.公司




 


但是呢出外旅遊資訊要是最新的


就是出發前還是要在確定一下


這本東京超Q圖鑑,有很多購買這些卡通人物的地方


書是在2004年發行的


我在2008年去的時候已經沒有卡通坡了


應該是不會走錯才是~


所以才又學到一個經驗


除非那個地方不會隨便不見,不然資訊都要最新的才不會撲空




前一陣子突然又開始流行起


小甜甜.科學小飛俠那這5.6年級時代的卡通


盒玩.周邊商品.還有西湖渡假村做了一個主題樂園


小甜甜的作者還有來簽名


我沒有看過小甜甜,不過小甜甜太有名,不認識她就太誇張




 


這2本的封面,請注意看字體


傾家蕩產煞玩具


撇錢有理玩具萬萬歲


哈哈~都告訴你買啦買啦!!


左邊這一本是全家便利商店出品的雜誌,好像只有創刊號,後來就沒出了




再來星小宇的,想必很多人都有一本


玩具人生是看到星小宇介紹才購買的


裡面真的精采!!




這些都是台灣出的玩具雜誌


我覺得台灣的玩具雜誌好像很難辦下去


沒幾期就沒下落了


玩具格納庫有期繼續出版中


扭蛋狂好像只有3期吧!


bean's最近也沒出新的了,bean's是翻譯日本那邊的,bean's的內容很精采很豐富


不侷限在某些地方


很高興他有出中文版,日文版真貴


Quanto是日文的


最近日幣狂漲,書價一定飆升


不過我都是撿便宜的那種


時機賣賣~不一定要看當期的


還是玩具王,都可以等博客來特價再買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duck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