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轉轉  事業步步升


轉轉轉  好運年年來


轉轉轉  愛錢甜蜜蜜


轉轉轉  財源滾滾來


轉轉轉  牛年牛牛樂


 


老天也知道我缺錢嗎?


我第一支就拿到條碼貓!


金元寶耶~



 


之前就期待OPEN轉運公仔


這次設計的造型相當的喜氣,也很有創意


搖頭的時候會發出ㄎ ㄎ ㄎ的聲音




 


   


2009.2.8號補充


今天我媽去7-11買熟食突然想加購1支


竟然拿到金牛OPEN


我媽手氣都不錯,之前就常常當我拿到隱藏版的盒玩


另外2支是全家的招財星 金錢豹和麒麟


這次不錯 不過這次沒什麼機會去全家便利商店買商品


所以沒有辦法換到很多支


我想要金牛和金錢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duck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