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幾年前在7-11加購的商品

好像是買調味乳之類的

6個瓷盤裡面有3個卡通

這3個卡通都是在世界名作劇場裡面

卡通都有些年代了而且都是非常經典的

日本現在還都有出週邊沒有退流行

http://www.nippon-animation.co.jp/goods/


龍龍與忠狗

是個很可憐的故事會看到想哭的那種

瓷盤每個都很精緻好像一幅畫一樣

背面也不馬虎 還有非賣品的標誌

這款盤子是日本也有出的

所以是原裝進口的


紅髮安妮我習慣這樣稱這個卡通

他還有一個名字清秀佳人

也是很經典的卡通

這個我倒是沒有看過

小浣熊

在卡通頻道還可以看到

現在不知道還有沒有做

 

最近首頁的部落格話題

有一個你最喜歡或懷念的卡通是什麼?

讓我想到好多好懷念的卡通

我之前有一個卡通一直找不到

 

只有印象中片頭的幾個英文歌詞

為了找這個卡通在Youtube找了好幾個小時

最後放棄了 沒有名字很難找

但是這種感覺真的好討厭 一直盤在腦子裡卻不知道是什麼

結果前幾天竟然不小心給我找到了

哈哈~真是太開心了

找東西就是這樣 不要找他就會跑出來 越找越看不到


arrow
arrow

    pinkduck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