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很少去扭蛋了


因為對扭蛋開始興趣缺缺


出的速度又快


種類又多收集不完阿


所以只挑自己喜歡的扭幾顆就好




小便小僧這一款真是太可愛了


當下看到馬上掏出錢來


小便小僧就是比利時的尿尿小童阿


做的很精緻喔


哈哈~就是該有的都有


之前也有收集到幾樣尿尿小童的商品




另外就是很可愛的3姊妹扭蛋


就是去裕毛屋看到好幾次都投不下去


要50元(尿尿小童才30元)


現在扭蛋也漲價了60元


厚~厚~更是下不了手了


這幾支是我媽投的


我就跟她說我去好幾次都投不下手


我媽也說這款很可愛


她喜歡裡面一支美人魚


但是沒投到


其他我就收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duck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