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就是聖誕節啦


預祝大家聖誕快樂


因為又有冷鋒來襲所以更有聖誕節的氣氛


最近天氣真的很異常


12月份還要穿短袖的


不知道過幾年會不會是在熱熱的天氣下過聖誕節囉



 


今天的聖誕節百貨公司特別推出薑餅人的雪花水晶球


已經期待將近1個月了吧


特別特別還有貼張紙條在電視上面要記得開賣那天去買


要給我可愛的薑餅人找一下兄弟~哈~


結果~結果~


雪花水晶球竟然被買光了 下午1點多的時候到百貨公司的


(數量還不少耶怎麼這麼快就被搶光了)


 




因為是媽媽去幫我買的


因為她覺得數量那麼多不會賣完


本來還叫我星期六再去買


我還跟她說妳百貨公司一開門就要到了


她就是不相信


唉!是有暴發戶來搶購是嗎?總結~今年聖誕節不快樂!哈~
還我薑餅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duck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