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史瑞克回來了

而且也是最後一集了

保握最後一次的收集機會

這一次的重點當然是小薑薑囉

薑餅人這次有新的名字叫小薑薑

很可愛吧

我每天在念小薑薑

我媽以為是我取的外號

我說不是喔是麥當勞上面就是寫小薑薑

她說這麼可愛喔

左邊是這一期的小薑薑右邊是上一期的小薑薑

我覺得這一次的小薑薑是刀疤薑才對吧

這一次史瑞克很笨亂跟精靈簽契約

被精靈送到另外一個世界

當然原本認識的人都不認得他了

所以就有一大串的故事囉

每集都要有一個壞人故事才會精彩阿

本集壞人就是那個精靈(朗普斯金)

這一次先推出7款

5/26還要推出6款

 

 7-11也推出悠遊卡

 可惜沒有幾款

 1款全家人

 1款驢子

 1款俠貓

 

arrow
arrow

    pinkduck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