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家最近的便利商店就是全家

所以就很自然的拿到一些點數

 

全家最近的活動都相當緊湊

 

一波結束馬上就又有一個新的活動

 

或是2種活動同時進行中

 

 

 

橘色的扇子是現在三商巧福的活動,點指定的套餐會送一把喔

 

 

我是吃原汁牛肉麵套餐有送

 

 

詳情看活動網站http://www.3375.com.tw/events/main.aspx?aid=2&Newsid=a717aa5c-f35a-4318-82cd-fbee8bc47548

 

 

扇子是夏天的好朋友呀!

 

 

今天又去吃,發現7-11的小丸子集點真是超划算的

 

 

只要10點+144元可以吃到2個指定套餐

 

 

有點數的人可以利用

 

 

不過就不會送扇子囉~

 

 

 

1.鮮食活動的送禮天使

 

 

送禮天使共有5款,這次的變大囉!!

 

而且還是實用的商品胡椒罐/糖罐子/鹽罐子

 

我拿到的是咖啡天使

 

 

2.蠟筆小新的夜市叫賣人生,每次看到夜市人生4個字都會想到電視上那個戲劇

 

可能是有聲音的效果,所以公仔就縮水了是嗎?

 

也是好小一支

 

害我本來想換,後來又不想換了

 

其實我只有喜歡那個木瓜牛奶那個~我喜歡乳牛小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duck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