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連續下了好幾天的雨

29號那一天早上走到外面想看看天氣如何

發現還不錯!天空的雲片片散散

沒有要再下雨的樣子

突然想到我的雨衣小孩

決定快把他帶出來拍拍

在濕濕的圍牆還沒有乾掉以前

雨衣小孩就是適合在雨中作任何事

但是我不能讓他在雨中淋雨那就太狠了!

雖然下雨卻不能澆熄我收集點數的熱情

連日的雨讓我覺得就是決定換雨衣小孩

是不是很符合情境阿

因為整個街上有很多穿著黃色雨衣的小孩

太陽慢慢的出來了

我把雨衣小孩放進綠綠的盆栽中

意外發現綠綠的背景相當適合他

更顯得他的可愛

他應該會恨我吧

不讓他淋雨卻把他放在仙人掌上面!呵.......

後來發現天空的雲朵非常的特別

想讓雨衣小孩和他拍拍結果不行

因為會變黑面只好作罷

昨天收集了家裡的所有帳單往萊爾富去繳費

繳費一張就是一點

又換到點數了加上之前購物的可以朝第3支前進了OH!YA~

「幾米×BE@RBRICK庫柏力克熊,集點送」

即日起至99/8/24

至萊爾富消費滿40元贈送1點,集滿40點或集滿15+49

可兌換幾米×BE@RBRICK庫柏力克熊乙隻或享指定商品優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duck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