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7-11推出了4款海綿寶寶系列的蛋糕麵包

 

 

因為發現了裡面有附一款立體貼紙

 

 

有海綿寶寶我當然不會錯過

 

 

持續好幾個月我總算把他收集齊了

 

 

其實我也不太確定

 

 

因為現在換聖誕節包裝了

 

 

所以20種不知道是不是之前那20種

 

 

如果不是的話我真的要暈倒了

 

 

因為我已經吃nnnnnnnnn個

 

 

收集完真有成就感~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duck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