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史瑞克被薑餅人包圍了


既上次發表此篇最近在收集的商品 健達出奇蛋 史瑞克4之後


還是一直努力的買


應該是我媽很努力的買


這種需要冒險精神的活動都要交給他


後來真的買到要抓狂


發現他好像是有某批貨都放在某些地區這樣


就是買不到薑餅人阿真氣耶


終於在前天氣到直接在網路上買了2支


結果.....結果......我老媽說了一句話妳去買薑餅人的話


我現在再去買一定會買到薑餅人


真的.....充滿冒險精神的老媽轉換陣地去沒買過的超市買


就是下面這樣的情況我有3支薑餅人啦


哈哈...............越多越好不嫌少



史瑞克呢是後來不久就有買到


昨天老媽在整理冰箱


發現有一顆沒開的


我勒!可憐的玩具不知道被冰了多久


打開~ㄟ是橘色的外殼(史瑞克系列都是橘色外殼其他系列是黃色外殼)


好驚訝!是誰是誰!


竟然是史瑞克..............


可憐的第二支史瑞克竟然沒有被發現不知道被冰多久了


他一定冷死了


就這樣史瑞克變成2支了


覺得史瑞克也蠻難買到的


史瑞克的動作蠻特別的


因為他的手後面藏了一支娃娃


感覺很像星際寶貝裡Lilo抱的那支醜丫頭


如果這款出玩具的話應該也會有人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duck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