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可能沒有甚麼可看性


先看戰利品吧



到淺草.上野.中野.吉祥寺2天的戰利品


因為隔天早上10點就要離開飯店


熬夜整理行李外加快一點來個大合照




這一次花了比較多錢在健康食品上


還有玩具上


本來要買的藥品我到現場就決定不買了


除了極潤化妝水/小護士護唇膏/泡泡染/洗面乳都是超便宜不買可惜




這一組方快嘴搖頭公仔是在淺草發現


不是在最熱鬧的那一條仲世見


是在旁邊的巷子 很得意的收獲 呵呵



這一次去還有要買壓力襪


先到松本清發現他們自家的品牌


不貴先買一雙穿穿看


去淺草.上野走一天腳小腿都不痛


回到飯店脫掉襪子小腿肌肉才開始有反應


隔天沒壓力襪可穿腳很快就有痠痛感


回來之後又去補2雙




明治的筍子造型香蕉口味巧克力


7-11購入



因為被旁邊的筍子造型天線頭給誘惑而購入


巧克力也非常好吃是香蕉口味巧克力+餅乾的組合




東京晴空塔 X KITTY的抽抽樂


一抽就抽到杯子


超開心


可惜沒帶什麼東京晴空塔的紀念品回來


只有這個了


飯店裡面有東京晴空塔扭蛋一顆300円


超想轉 因為價錢太高作罷 現在又很後悔




夾子組也很漂亮




在7-11買了一個喬巴杯


上面還有一個白桃口味果凍



我覺得日本的扭蛋都漲價了


不是價格上的漲價


而是他把感覺是100円價格的


都變成200円


這次去的一大部分敗筆就是轉太多扭蛋


划不來呀


因為日本7-11又有航海王的活動


一進去7-11整個都會很熱血起來


有人太熱血


一到7-11抽不停




越抽越多太可怕了


這一次航海王抽抽樂超夯


沒幾天就被抽光


我第一次抽就是B賞魯夫


陪著朋友跑了20家的7-11有吧


最後一抽又是B賞魯夫


我先前就有說我是B的命運


幾年前抽懶懶熊的時候也是B賞


 



香蕉口味的可爾必思 口味普通


HARIBO小熊軟糖 日本也蠻流行的 很多地方都可以買到


他還有出扭蛋呦 超可愛的


因為有送夾子 所以敗了2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duck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